照片 1213  照片 1221      

前兩天同事跟我聊到與相處多年的男友分手

原因是因為她喜歡自由行中的不確定性

而男友往往對旅途中的變化發脾氣(比方說找不到路)

 

這樣的理由在我看來問題不大無法想像這樣可以導致分手?

看來伴旅這件事情 伴侶這件事情   還是有很大的關係

 

夏天時 計畫秋季的旅行

先生一口回絕跟我前往 他說:丟下小孩 我做不到﹗

可是帶孩子長旅 總有多方不便(自私媽媽上身)

孩子不見得開心 大人必定不能盡興

顯然這樣的想法不能獲得先生的共鳴

所以我先拜託媬母安頓好小孩  再求爺爺告奶奶的懇求先生

總算被我(洗腦)哀求成功   (其實我還留一手 早先預繳訂金  哈哈)

就這樣9月中我們去了趟瑞士跟法國

照片 047  照片 097  

以前有位長輩跟我說   去哪都好   一年至少要安排一次夫妻的旅行

之前不懂其中的道理   經過這次的旅行     我了解到兩人獨處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照片 285  照片 297

出發前 弟弟就告誡我不可以發脾氣   難得不帶小孩   要開開心心的

所以我一直都笑瞇瞇的盡情玩樂   先生也感染到我的心情

再加上沒有小孩要照顧    兩個人很放鬆的享受著風景跟美食

照片 726  

我彷彿回到年輕時    他專注在我身上的感情(原來我一直在吃孩子的醋?)

我也樂於營造談戀愛的氛圍     連共同思念孩子也變成一種增溫的方法  

  

回國後 看到孩子時的感動 自己都訝異 原來孩子在心中的比重

更驚訝的是 孩子因為父母不在身邊 變的乖巧懂事(早說嬤….)

           猴哥哥懂得照顧豬弟弟   豬弟弟也懂得聽大人的話

不過  這些乖巧只維持了一周   看來 我下次得安排更久一點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