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夜晚  涼風襲人  備感舒適

 我喜歡的秋冬  乾燥宜人  不見蚊蟲

 

  人說氣溫低的地方  人與人的關係比較親近

 冷的時候  大家比較願意窩在一起吧

 

 我很喜歡買冬衣   冬衣代表溫暖跟厚實  

                   感覺比較物超所值 (沒辦法就是個阿桑)

 

 在巴黎買了幾件外套  雖然是台灣也買得到牌子

 但是看到法國人瘦瘦的身材隨性的穿搭

 總是勾起購買慾望(應該勾起減肥的慾望吧)

 

 先生的背心  簡單溫暖

 

    照片 1443  

 

 我的小外套 實用溫暖

 

 照片 1440  

 

 這照片很怪??我跟先生差20公分 

 怎麼衣服拍起來一樣大件??(嗚....)

 

  

 

 先生的外套  這件尺寸不合(小一號)

 

  照片 1446  

 

  小姐說巴黎只剩下這一件沒尺寸了  

  我只要聽到只剩這件就硬買

  我跟先生說拉鍊不要拉起來就好了啦 

  現在年輕人都穿很合身耶.....

 

  回到飯店後我居然發現袖子捲起來  我也可以穿

  先生說原來你是給自己買的啊

  發誓啊  我真的沒有這個意思耶

 

  不過真是買對了  妳看看多時尚溫暖啊(一定要加溫暖嗎?)

 

  小姐看不下去  拿了一個別的款式  合乎先生尺寸的外套

  穿起來非常可愛溫暖(羽絨在帽子跟背部)

 

    照片 1449  

   

 

  昨天拿出來拍照時  越看越喜歡

 

  以後猴哥哥跟豬弟弟也可以穿兄弟裝耶

 

   照片 1448  

 

  先生大笑說  妳自己要穿  賴到我身上就算了

 

  現在連孩子都搬出來  妳應該再生個女兒

 

  我....%$#@*.....只是買衣服  需要這麼辛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