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794  

 

常有人跟我說  要珍惜孩子小的時候

 

老大都10歲了最近才慢慢感到

 

孩子的天真無邪  真的非常可愛

 

跟豬小弟的互動 是讓我改觀的主因

(之前一直希望小孩趕快長大)

 

他雖然是男生  但是喜歡幫我做家事(媽媽是現實派)

 

下班時他聽到我開門的聲音 會衝出來幫我拿拖鞋

 

吃東西時會先問我媽媽你要不要吃

(這也是我教育強迫出來的)

 

兩個孩子一樣的教法 但是豬小弟真的比較貼心

 

(當然哥哥也有令人喜愛的地方啦…平衡報導)

 

 

上週六是豬小弟的畢業發表   一轉眼他也要進小學了

 

想當年哥哥的時候 我還感傷的快要哭 這次搶拍照就很忙了

 

(家長真是天生的狗仔隊…我還看到好多大砲出場)

 

 

周日是台北市幼兒足球比賽 豬小弟代表學校去參加

 

天氣爆熱 出乎意料的 我居然完全沒有碎念(自己也很驚訝)

 

整個下午曝曬在烈日當中 看著豬小弟在場上瞎跑(腳程到挺快的)

 

我不懂規則 也不知道為什麼最後他們得了第一名

 

 

 照片 1795

 

只知道豬小弟這個大牌球員

 

老師在佈達事情  每個小朋友都乖乖的坐著

 

 

 

照片 1790  他撐著柱子在搧風

 

照片 1792  搧累了叫哥哥來搧

 

球沒踢進一個  架子倒是貝克漢級...

 

當父母的  會記住孩子的成長過程

孩子的  不要忘記父母的教誨

以後不管做什麼  要記得當社會有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