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07  

商職畢業後     我進了一家設備代理商擔任會計

仔細認真加上手腳俐落    很快的就得到老闆的信任

先生是維修工程師      給人的第一印象是瘦小白淨

 

我發現他常常趁我不在時      把出差的單據放在我位子上

有一次我離開位子後想到東西沒拿到

折回座位時      看到他驚慌失措的樣子

忍不住說:這麼不想看到我喔

只見他漲紅了一張臉快步走回座位還差點跌到

 

這絕對不是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不過放眼望去不要說王子了     連白馬都沒有

隔天在APP出現了他的名字

沒有被異性搭訕或稱讚過的我      不用花太多時間就跟自己妥協

與其等白馬不如等小白       我主動加他並且敲他    hi 小白

就這樣展開了5年的交往      並且步入禮堂

到現在我都深信       如果當初沒有主動出擊

這輩子應該都是一個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