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57.JPG 

跟我同年的她開了家咖啡廳 

看得出來她使上全力

人人都說      店不是這樣開的 

何妨  開店是她的夢想  正實現中…..


如果要我用四個字形容她     應該是--敢愛敢恨

不是因為她曾經是名人的小三  

不是因為她現在的老公曾有黑道背景

從年輕看到現在 

她一直在戀愛這堂課上    沒見她下過課


她從不閃避自己的過去    

也不避諱的讓你看到傷痕累累

說起愛情史  需要一下午 

不像我  就先生一個人

我們倆都不羨慕對方的生活 

是能喜歡彼此的原因


這樣的一個女人    也就這樣紛紛擾擾過了大半輩子

現在開了家自己的店  插了喜歡的花  放了想聽的音樂

賺不賺錢  又何妨?


看著愛廚藝的她  開心的烤著手工餅乾 

不愛烹飪的我埋怨起每天一早要做4個便當的勞累

她停下手  認真的跟我說  

不要遺憾  現在能做就多做一些吧


只有跌跌撞撞過  才知道  遺憾的味道 


走時   她拍拍我的手臂    再來  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