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    跟朋友當了一日志工

帶著猴哥哥去三芝送米糧

沒去    不知道好多好多人需要幫助

沒去    不知道台灣好多人好可愛自掏腰包 

           包車包食  默默的在貢獻心力

或許   過程很制式   或許   起意很刻意

但   何妨   做好事    就是對的

IMG_2634.JPG 


後來去慈濟看資源分類

IMG_2640.JPG 

對我來說任何事都是學習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功課要做 

其他的  不是挺重要


最讓我感動的是-弘化育幼院(龜山鄉)

IMG_2645.JPG   IMG_2644.JPG  

聽院長說他不募款   來幫忙的也都是志工

去年一億多的善款他轉出去8千多萬助人

剩下的留下來養小朋友們  


你怎能不愛台灣?

一天下來   我感念這片土地的孕育  

比起用嘴巴說三到四  

還是有很多人    是用實際行動在愛台灣的

當然我也看到猴哥哥   認真看  努力做  不喊累

所以那天  我收穫最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