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c10c2f4.jpg 

我決定揮別過去…. 

沒想到在這城市   換了手機跟MAIL   幾乎就可以斷絕80%

剩下的20%?  就是搬出去住


新的工作要負擔房租還真辛苦   存款剩的也不多

我剛始篩選交友網站 

我知道自己  不再年輕 

如果要有固定的金主    必須要打長期戰   保持形象

透過噓寒問暖    戀愛的感覺   假掰的矜持

居然也吸引了不少人   只能說寂寞可以讓你掏腰包

不出2個月    已經有人願意匯款給我了


但是我心裡清楚    這些錢只能付付房租  買買衣服

大費周章  只為這些   左手進右手出  可真不划算啊

總算在半年後找到了2個固定的男朋友

一個是42歲的商人   開了兩家高檔的進口廚具店

外型不錯   人很小氣   每次見面給現金  從來不會多一張

我願意維持這關係   是他從不管我見面之外的生活 

而且品味很好   從他身上  我知道上流社會的人  怎麼過  怎麼想

在床上  我很賣力的服侍他  有時候會忘我   誤以為這是真的戀愛


另一個是可當我爸爸的建商

常常要求   腳色扮演  喜好辛辣的性愛 

其實我只要抖動雙峰   他就為之瘋狂  

每次都是敲鑼打鼓的前戲   草草了事的閉幕

我的感受? 不重要

他總會很抱歉似的給我大把鈔票附帶問東問西的考題


那天  建商又帶了很多「新玩具來找我

當他玩遍所有喬段之後   在飯店的大床上打著轟天鼾聲時

我爬下他隆起的大肚囊   走進浴室想洗去身上的口水味

撇見了垃圾桶裡的藥盒      這男人已經吃藥也玩不起來了


這錢也真是好賺    躡手躡腳的走回床邊

拎起包包  我有點得意的笑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