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19.JPG

半年多前   買了這雙鞋   一直沒有穿

因為是 ....... 怒買

 

逛街購物我都不愛帶小孩  因為小時候陪媽媽逛布莊的經驗就是很無聊

小孩不開心  大人不盡興

話說  那天先生出差  我帶孩子去看電影   

看完後  拖著孩子   不小心看到這牌子

別人的格子看過好多次  但不是我的菜   所以一直沒有下手過

心中有個追求時髦的毛毛蟲  好癢ㄚ

所以試了幾雙鞋    最後掙扎在粉藍跟粉紅的選項

 

忍不住問了在旁邊槍戰的孩子

居然異口同聲在店說    好醜ㄚ(店員的臉馬上三條線)

我大聲的說:沒禮貌   抓著嘴比較甜的豬弟弟問說哪個顏色適合媽媽ㄚ?

豬弟弟很快的說:藍色    我正欣賞他的果決時

沒想到他說:

因為跟妳腳背上的青筋比較搭(這下換媽媽我三條線了)

 

我看著店員憋著笑的臉    馬上說:我要粉紅

氣呼呼的怒買之後回到車上  正想開口曉以大義甚麼叫做尊重女性

猴哥哥幽幽的說:媽媽我可以跟妳說一件事情嗎?

好ㄚ.....甚麼事?

以後妳要買東西時先想一下  是需要還是想要??

.................................  (我還沒用到你的錢耶??就教育我??)

好了  姊妹們  妳們知道我為甚麼  隔半年以上都不穿這雙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