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81a5024465.jpg

去了一趟東京   日本同事T請我一起吃晚餐  

20年前他被派到台灣   我們倆成了好友

T的太太年輕的時候   像明星一樣非常漂亮   

同事們都認為他太太條件完美   就是眼光差  呵呵!

當晚三人一起吃飯   我發現T只要說一件事   

他太太就會說:是嗎?...不是吧?…我認為…你不懂…

(盡是否定先生的言論)!途中他太太離席

T跟我吐苦水:像這樣出來吃飯還好   在家我們是幾乎不說話的 ...

 

頓時我覺得他好可憐啊!做太太的還是應該點留面子給老公 

這樣的批評老公給外人看    別人只會可憐那個老公 

並不會覺得太太很能幹啊   當初這完美的太太是發生甚麼事ㄚ?

後來一想   T應該是報應  因為當年他在台灣交女朋友 

(女朋友長的像麵包超人     當時的我  完全不解T愛她哪裡??) 

我老闆很生氣的把他調回去(老闆說:他不專心工作而且我對不起他的家人)

 

T回到日本   仕途不好  不知道跟他老婆一直碎唸有沒有關係?

但是跟他當初外遇絕對脫不了關係!

因為這個豬頭被台灣女友拐了不少錢(買房買車)

後來還介紹老婆跟女友認識(他老婆到現在都完全不知情)

這些狗屁倒灶的事情    高層都知道!

10年前  T的工作岌岌可危  老婆拜託我幫忙說情 

我老闆回我:連私生活都處理成這樣  怎麼可能把重要的工作交付給他!

氣話歸氣話  後來老闆還是有把他拉到身邊   給他一個比較輕鬆

不用扛數字  可以穩當退休  但沒有機會升遷的位子!

 

經過20年,當初兩個男人一起來日本台灣打拼   我老闆爬到集團的高點   

T只能等退休  不勝唏噓  (往羽田電車中~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