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玲是個成績很好的乖乖牌

單眼皮的她 

總是一直摸著自己的髮稍  看著遠方

眼鏡遮住了絕大部分的表情

 

不知何時開始   在我身邊圍繞

出盡風頭的我  旁邊有個安靜的跟班

剛開始我有點排斥  後來一想 

公主都有僕人   也就習慣她的存在

 

雅玲善盡僕人的角色  

默默的幫我做事

尤其是被我拋棄的男人 

她總是有辦法讓他們不   再囉嗦

 

大學畢業之後  我努力的擠進外商

拉她脫離傳統產業    她笑著說現在很好

叫她去割雙眼皮   她瞪著撐不大的眼睛說不要

 

果然  她跟我預期的一樣 

跟了一個相貌普通的工程師

談了一場   我看起來不冷不熱的愛情

 

慢慢的  眼界不同 

幾次出來聊天   她雖然對我的話題感到興趣勃勃

但是我總能看出她眼底一絲絲的鄙夷

 

若填問卷需要寫上閨密的名字

我有把握她會寫上朵兒

但我可是不想寫出她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