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7971523.jpg

放假前   最後一天上班日 

駛出停車場   默默的跟自己說

お疲れ様(辛苦了)   然後就流下了眼淚

我只容許自己在下一個紅綠燈口前  可以自怨自哀

 

2021年身體狀況不好  檢查結果   各處都有小問題 

感覺很疲憊  沒有活力  大概是兩年拼命過頭了

每個月都騙自己說  下個月我要休個長假

但總是有忙不完的事情

就這樣一個月走過一個月  也撐到了年底….

 

今年我把絕大部分的工作交給同事

開始學習閉嘴   不下指導棋  有時候比自己做更累

但是我要忍住   這是重要的功課

活了大半輩子  我得負起把身體搞壞的責任

重新學習認真吃好睡好

 

年假期間的北部  非常舒心 

生日那天走在烏來的深山秘路

想想  抽離掉工作後的我 

是不是像這滿地的落花

已無用  卻還努力的想綻放顏色

 

感謝老闆跟同事  一直支持著我   讓我做想做的事情

這是一種幸運與幸福    心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