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遇到詐騙電話   金額是60多萬

一個辛辛苦苦認真工作的女生

數萬元薪資的她

一夜之間陷入悔恨的深淵

裡面還有長輩交付給她的老本

詐騙這樣的老實人(還有老人)   我最不能接受

現代的社會不再追究無良無德

緊把目光投注在豪宅與超跑  造成了偏差的價值觀

人們不再在意品德與廉潔

 

還有一件事情   我也不能理解

網紅充斥了罵髒話跟挑釁 

賣貨的很多有前科或是黑道

請勿曲解我的意思...我並不是說他們不能轉型

我是不理解的這樣的文化   為何受到現今社會的吹捧?

(好險我的訪客很少  也沒有延燒的可能)

想不出原因

只能說  我離現實社會  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