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父母不崇尚精品

但是媽媽給我的教育是"便宜沒好貨"

品質好的東西   好好使用是可以用很久的

 

直到遇見我先生之後  才知道名牌的魅力

以前我認為名牌就是虛榮  精品就是奢侈

哪知道現在淪陷在各種品牌 

但還是有些原則在心中

包包/衣服/鞋子...都各有價格的天花板

手錶跟首飾比較容易失手

 

那天看到小香  自始對這個牌子的包都無感

今年被這個綠色包包燒到

心想大概要20多萬吧  沒想到朋友馬上截圖告訴我要36萬

S__83624020.jpg

 

這下子我懂了   羊皮比人皮值錢

好險之前沒入坑   現在價高到    我也不想入了

據了解   不停地漲價    完全不影響銷量    還是一包難求

我越來越不了解這個世界的方向了.....

 

話說白色的還真是美啊

S__83624018.jpg

當年輕人開始人手一個...

當超商也賣名牌包時....

我想  阿姨我就不湊熱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