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84983955.jpg

從小五歲的弟弟口中 

得知自己早已忘記的童年    是非常有趣的事情

他說我小時候曾經帶青蛙回家養   而且養在浴室裡面

青蛙每天很辛苦的沿著磁磚往上爬    希望能從風扇爬出去

但是大家一洗澡  水蒸氣就讓它往下滑.......

有一天  它不見了  大家都說    它終於逃獄成功

奇怪的是  我對這件事    一點印象都沒有

 

弟弟又說  你還有一次帶螃蟹回家養

養了很久  媽媽受不了  剛好你要去郊遊  叫你拿去大自然放生

郊遊回家妳跟媽媽抱怨  說螃蟹很有感情  一直爬回自己的旁邊

結果是因為放生在海邊  被海浪沖了回來.....

這件事情   我也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不過被海浪沖回來以為螃蟹很有感情 

這種白癡想法   很像我小時候的呆樣....

 

還有家裡唯一養過的一隻小狗 

居然是我在夜市買回家送給媽媽當生日禮物

(弟弟說這招很賤)

 

現在的我  不喜愛養動物  也不像是會帶動物回家的人

童年的自己  去了哪裡?

童年的回憶  像是喝了孟婆湯一樣  完全消失

兄弟姊妹的好  在於他們都還記得  不懂遮掩的過去

因為你的過去跟他們是重疊且甜蜜的

註:照片是跟弟弟一起用餐時的海景

    我們彼此帶著家人  從1+1變成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