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692  

 

這種事 我也只在這裡小聲說說

 

他大我7歲 是個繞著地球飛來飛去的商人

 

2014母親節 第一次見面

我不會抱怨假日必須工作

 

對他來說 我是一個有趣的外國人

對我來說 他是一個必須招待的客人

彼此的第一印象發生在101的高樓

 

隔天 我微妙的感覺到視線 有些不同

     一直說我可愛 對OBS來說 是很奇怪

 

怕是自己想太多…或許只是禮貌性的友誼

                但是OBS 的賀爾蒙

                引發了自作多情

                誤認是風情萬種

 

故意穿迷你裙   刻意不參加最後餐敘

故意禮貌關心   刻意保持距離的語氣

…(是在演哪齣獨腳戲??)

 

想吐了嗎?

等你到了我這年紀  就能理解這種心態

年輕時的我

也是不懂

 

p.s.他跟我要line 而且常常敲我

    他說他希望能趕快再來台灣

    到目前為止都在正常範圍

    如有續集 會忠實報導 但也是小小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