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41      

沒有格子可以寫 的確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

一個月很充裕 心情已經不再患得患失了

 

唯獨 對幾位聯絡不上的友人 頗為思念

你們都好嗎? 我很好 已經適應某些變化

 

最近我跟好友發生了一些狀況

前幾天看到劉培基設計師思念梅姑的報導

我一直在思索 是讓時間來解決問題 還是應該拋開堅持?

 

人總是愚蠢的執著在最不重要的事情上面  我也是

 

整個9 過的很快 讓我來不及沉澱高底起伏的心情

         過的很慢 讓我沉浸在新舊交替的人際關係

就在我不知該如何中止好友問題的困擾時

突然在宜蘭的飯店不期而遇 彼此都不知所措….

但我感到緣分這兩個字  妳呢?

 

我也不知該如何延續突如其來的新朋友

因為遠行認識了他   話題豐富了旅途    也跨越了彼此的心境

好久沒有遇到這麼愉快的談話    好久沒有心靈契合的感動

再見面 會不會破壞了這份美好 不見面 會不會可惜了這個緣份

 

人總是矛盾的搖擺在最不重要的情緒上面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