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06  

姪女今年剛考上國立大學     人長得漂亮又會念書

唱歌跳舞都難不倒她      高中時是學校樂團的主唱

臉書上同學們稱她是女神

小叔跟小嬸對這個獨生女可說是有求必應

我們自己家人也覺得她長得不錯     都遺傳到父母的優點

 

只是萬萬沒想到小姪女趕著開學前去割了雙眼皮

聚會聊天時      她常嫌自己的單眼皮    眼睛不夠大

我跟她說好有味道    又有特色

小女孩不愛 中學開始貼雙眼皮膠帶

貼膠帶滿足不了少女的心       這次直接找醫生處理

我看了覺得好可惜    可能是還沒完全消腫     可能是看不習慣

科技再進步     人工就是沒有辦法自然……

 

想起小時跟媽媽抱怨    腿不長 媽媽說:可以走路就好

                                  鼻不挺 媽媽說:可以呼吸就好

現代的媽媽 都拗不過小孩的要求   好要更好   美要更美

問題是   真的有變美嗎?   還是變統一?

到我這個年齡才懂 內在美比較持久   外在美不等於魅力

                            自然老比較順眼   動過手腳必留痕跡

小女生不懂也正常    還好她本人非常滿意

 

朋友問我有沒有好女生可以介紹給他非常非常有錢韓國朋友的小孩

我說這麼有錢幹嘛要幫忙介紹?

他說:這個韓國爸爸非常在意未來的媳婦有沒有加工過

(他認為這是一種價值觀)

韓國爸爸說   在韓國很難找到純天然了   所以想問問看台灣的朋友……

我覺得除了好笑之外   也覺得好悲傷

新的世代已來   美麗的外表  聰明的智能   不能接受減分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