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47

 

人說平淡就是福  

 

我認為這是比較級的問題    如果跟不幸相比    平淡當然是福

 

但是跟榮華富貴相比  我不相信有人選擇平淡…..這是我之前的想法

 

最近   想法有些改變   榮華富貴的定義多數建築在金錢與權力上面

 

然而我看到擁有這兩項的人  有時候並不快樂

 

花無百日紅    所以快樂是有    但是擔心失去的時間也很多

 

因為一旦擁有過  誰都不想放手

 

前陣子跟一個後輩見面  她結婚時   她的媽媽跟她說

這個男人個性溫和  可以給你溫飽  但是不會大富大貴

妳確定要嫁給這個男人嗎?

她說:我很安於現在的平淡  我願意

 

她今年32  準備迎接第二個寶寶

我從她的表情看的出來  她很滿意現在的狀態

 

雖然先生可能一輩子都是上班族 

但是他的眼神一直跟著她的身影走

 

我不知道  這樣的狀況可以維持多久(實在看過太多沒良心的…)

             男人的規格跟花心有沒有對等關係?

                (確實有人把外遇當做財富的勳章)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人沒有嘗過甜頭   就不會擔憂沒有糖吃的日子

 

                         男人只要沾過一次腥  女人就得日日憂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