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c10c2f4.jpg

離開後我馬上走進了整形診所諮詢

周一遞出了辭呈

這輩子沒有這麼明快果決過

同事們議論紛紛

還有一些假惺惺的嘴臉湊了過來

幹嘛要走啊?好捨不得妳喔…..我一一回敬笑臉

雖然對未來充滿徬徨

但想到不要再面對這些只會把工作推給我的婆娘

心中不禁吹起了口哨


當躺在手術台時     我忽然怨起了這次的衝動

辛辛苦苦存的錢…萬一手術不成功怎麼辦?

還不如照原定計畫實現去歐洲的夢想?

我到底在幹甚麼?沒錢  沒工作  沒未來……

現在連下床說不做的勇氣   都沒有

還沒想完    麻醉藥已經貫穿我的身體


麻藥快退時    一陣陣刺痛襲來

那種痛    如此椎心     眼淚不停的噴出

直到三個月後整個狀態穩定  我才覺得花這筆錢是對的

不論穿甚麼衣服胸部不自然的突出

讓我像是拿到了進入女神殿堂的門票

男人開始對我注目

我終於知道如果有男生說不愛大胸部一定是騙人

我也知道有了這對奶     我終可擺脫砧板男友

用line分手很順利      他幾乎沒有猶豫就說好

原來沒有本事離開他的人    是我


整個生活改變了     連去買內衣時

都可以很驕傲接受店員羨慕的讚美

最高興的是去找工作

我甚至懷疑面試官在意淫我的胸部

只聽到他說:我們非常歡迎你加入…..

拎起包包    我有點得意的笑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