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680  

我像是行星 平日就是走在上下班的軌道上

           假日也只會去固定的幾個地方

 

何時我變成如此固制的一個女人?或者我就是這麼的無趣…

 

年輕時喜歡的自由跟新鮮 現在都變成不安全感

 

現在的我只去常去的地方用餐購物

 

就算一時興起脫離軌道 終究還是抗拒不熟悉的氣味 挑剔新點

 

原來最先老化的不是身體 是腦筋

 

照片 1678  

 

假日最常一家人去吃個早午餐 早午餐的名詞感覺非常悠閒

 

台北有名一點的早午餐人滿為患 所以得起個大早去吃

 

90分鐘其實是很夠用的 但是聽到限時   緩慢氣息已經消失殆盡

 

如果起晚了 就挨一下餓 去11點就開的店吃碗小米粥

 

照片 1679  

 

這家店 小時爸爸常帶我們來 現在有時不知道要吃什麼時 總會往仁愛路開

 

或許是懷舊 或許是它的價位 在這樣的地段 這樣的物價 算是良心企業了

 

我很擔心不來捧場 萬一老闆不開了

 

我會忘記爸爸敎我們吃熱呼呼的餡餅時要小心的模樣

 

無獨有偶   公公也會帶外子來這裡喝粥

 

他們喜歡在粥裡加糖

 

現在兩個孩子都喜歡這一味

 

公公如果在世 一定會摸著他們的頭  笑不攏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