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620  

她不知道該如何紓解被背叛的感覺

在FB上PO再多的親密照片 也彌補不了內心的殘缺

但是上傳照片儼然成為日常生活中 重要的儀式

彷彿 在告訴自己 他曾經如此的愛我 不曾變過

 

 

他依舊持續著周旋在兩個女人之間的生活

有時厭煩她們的勾心鬥角 有時又沉溺在她們霸佔的心眼

絕大多數的時間 我都可以扮演好當下的角色

只有少數時間 我誰也不見 獨處反而自在逍遙

 

 

我不想知道爸爸背後的真相

更不想聽到媽媽無情的報怨

只要不要爭吵 我可以裝出幼時的無邪

只要再過半年 我就可以脫離泥濘黑淵

 

 

家庭的崩壞絕非偶然事件

男人外遇的背後 除了貪婪還剩什麼?

女人哭泣的結果 是遮眼閉嘴

孩子看似最快脫離悲劇 陰影卻是如影隨行

 

原來家庭的價值 可以建立在虛假的型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