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682  

太不應該了...  吃的好撐啊

但是  真的  吃的好開心啊

昨天休假   去了美式餐廳   星期天才去過 

但是夫妻的兩人時間    分外美好 

管他什麼高熱量   心情愉快  就是健康(什麼歪理??)

要走時  店長問:今天的餐ok嗎?

我說:好像平日比較好吃耶...

店長說:那是因為沒有帶小孩   比較放鬆吧...(有這麼明顯嗎?哈哈)

的確沒有打擾下   我可以悠閒的看書看報 

也不用跟小孩搶食物(對  我很丟臉)   所以吃的很開懷

先生看我心情好   居然加碼說要陪我去爬山(他平時是討厭這麼平緩的運動)

所以我們倆就這樣在山上晃一晃  去書店看一看   ...其實快樂可以很簡單

聊天時  我說到最近看到兩個女生投入在芭蕾舞的紀錄片 

年輕   完全投入的那股熱情  是多麼的美...

先生忽然說  你年輕的時候是不是都投入在愛情上...(羞)

我翻翻白眼  罵他白癡

但是想想  年輕時真的很傻  這麼這麼認真的只愛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