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好壞是天生的   我的皮膚從小到大沒有好過

 

有人說很乾  有人說很油   (到底是乾還是油?)

 

前兩天我聽到一個新名詞 內乾外油(有誰可以解釋一下??)

 

反正在專櫃前的照妖鏡下 我就是那個需要拯救的『使用前』

 

一直以來我認為保養品就是詐騙集團

(因為在我的臉上就算起作用也是短暫的)

動輒數萬的保養品的成本應該都是廣告代言跟百貨公司的租金吧?

 

朋友們都不可思議我不願意花錢買保養品的心態

我也樂於在朋友圈裡當個異類份子(算是自暴自棄吧)

 

直到2月份的時候被櫃姊拉去修眉

不好意思下”交關”了保養品

 

基本上完全不抱任何希望的使用著

大約2周後

同事忽然問我最近有換保養品嗎?妳皮膚變好不少喔

 

我才知道每次週年慶母親節大家瘋狂保養品的原因

這次我也淪陷…

 

照片 1711  

 

(看似壯觀  其實多是贈品  有點佔到便宜的開心 

 

 但是先生覺得我是隻笨羊--羊毛出在羊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