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07  

吃飽喝足後    我不禁說起老闆的壞話

若喬眼睛游移   一點興趣也沒有    

不能怪她    念完書就嫁人當少奶奶

我趕快把話題轉到婆婆身上     若喬跟婆婆是不說話的

起因是她婆婆更屬意先生的前女友      一個乖巧的護士

婚前若喬就知道小護士的存在      但是她完全沒有放在眼裡

以自己的條件跟家世     沒有輸的理由

初期她對婆婆也是下盡功夫         但就在她連生兩個女兒之後    

有次不小心聽到婆婆跟先生的談話

隱隱約約聽到沒生兒子跟護士的名字

他就氣到馬上出門買了正在猶豫的鱷魚柏金包

事後我們姊妹還揶揄她    應該叫護士包    沒有小護士哪來敗的決心啊

自此之後 若喬就不跟婆婆說話了    好險沒住一起     大家各過各的

除了過年之外    婆婆想見兒子跟孫女時         若喬就會約我們出來吃晚餐

先生也沒埋怨過若喬     鑽石 珠寶 花 名錶 香車 包    從來沒有少

現在我才知道    所有的餽贈都來自愧疚       花錢買自由  各取所需

 

一提到婆婆   若喬眼睛一亮     說起了她婆婆在背後說了她很多的壞話

還好她先生愛她    沒有被影響     我實在看不下她自欺欺人的樣子

說了一句:男人啊 誰知道他背著妳做甚麼?

她像是被戳到痛處一樣

匆忙的說:唉ㄚ 吃好飽喔    我們去走走

                   我看到一個包   妳陪我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