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中午喜歡跟別人一起吃

現在更愛獨處   

一個人吃東西  不用說話很輕鬆

 

今天去吃常去的迴轉壽司店   我喜歡的定食   

S__79896617.jpg

隔一個位子  坐了一位衣著體面  60多歲(目測)的先生

他不吃定食   也不吃轉來轉去的壽司   

一直單點    我邊吃邊偷瞄   

生蠔   中腹  甜蝦手卷.....  學到了

在這家水產進口商  單點魚貨   可說是物超所值

難怪他一口米飯都不吃   

以60多歲(目測)來說  穿著年輕  揹著LV的包包

看起來生活非常滋潤

 

隔了30分鐘   看到穿著樸實的婦人走上前來

兩個人討論了一下   婦人才決定要坐下來吃

一看就知道是對夫妻    老婆買完超市後過來會合

婦人開始點菜    比目魚鰭  豆皮壽司   玉子燒 ...

 

我想起了媽媽   她從小就跟我們這些女兒們說

要對自己好  如果連自己都不知對自己好  別人也不會對你好

或許這種說法  不符合女性的美德

但是我很感謝媽媽的教誨  

至少我的生活也過得滋滋潤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