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97  

有時   會想起你    就像現在    忽然想起你

 

不在你的動態消息上按讚   是種賭氣

因為發生了這麼多事情    我總是一個人孤單扛起

你發現沒?   你是否在意?

 

我知道你過得很充實

就像當初你對我說的一樣    你很努力

你一向低調神秘     不是會一直陳述自己的生活的人

有時    我會認為    你是故意    好讓我跟隨    你的訊息

 

或許內心深處    還在期待    或許你不回來   沒有關係

我已經畢業

對你的依賴

我已經忘記

共同流下的淚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