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459  

今年5月寫下胖子也有春天

http://vicky6668.pixnet.net/blog/post/368330048

事隔半年   有續集了

9月時  他說要來台灣洽公   我忙也就推拖

11月   有了第二次的會面   他買了我喜歡的大吟釀

並且告訴我    他一直在猶豫    要買哪個牌子.....

 

 照片 460  照片 461  

第一次見面    你靦腆的說我很可愛

你搞不清楚我的年齡    這個年紀沒有可愛這件事

如果你說有魅力   我會更高興   這樣想是     不是太貪心?

 

第二次見面   你害羞的問說   喜歡我   算不算是個秘密

你搞不清楚    當你約我吃飯時    我就在期待你的告白(你還真照腳本走...)

我只愛聽讚美    對你沒有興趣    這樣想     是不是太投機?

 

平時兢兢業業上班     回家匆匆忙忙主婦

看著光澤漸逝的肌膚   走山崩解的身型   日益稀疏的頭髮……

居然有人欣賞     我可不管他是虛情假意    還是掏心真情

只要我不暈船    就當老夫老妻愛情的催化劑

還是老話一句    就在這小小聲說    你可別說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