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甚麼東西 使用時間長 每用每開心 舒壓 舒適 舒服

有甚麼東西 夫妻一起用 賞心又悅目 共享 共擁 共眠

喂喂喂 不要想歪了喔……

 

我聽過一個真實故事 一位名人大老曾包養一位明星

                   妻子跟好友(也是名人)哭訴

                   名人好友說我聽說那明星床包都買10多萬的

                   你看你省什麼省 買這便宜貨(據說是千元單位)

                   難怪妳老公都睡到那邊去……

註:請勿解讀高價床包就可以防止外遇

   請勿認為幾千元就是便宜的床包組

 

好的床包用個10年也沒問題(因為你一定會有幾組替換)

不好的床包起毛球 掉色 變薄 變形 才真是一種浪費

在我的觀念裡 床包是很划算的購物

(跟衣服比 沒有過季跟尺寸的問題)

根據心情跟季節換床包組 是我生活中不可缺的小確幸

 

最近遇到了好床包 埃及棉長纖600紗織數的規格

 照片 694  照片 696  (下過水後整個非常軟)

一共有4個枕頭套  我怎麼擺都軟趴趴的(忍耐隨便看)

之前也是買過類似的產品(還是大牌子的)

但是這一組  手感就不一樣

顏色跟樣子都是我喜歡的簡約風格

當初一直猶豫要買哪個顏色  先買金色 

一睡驚為天人   立馬再衝到去把藕色帶回家

照片 001  照片 003  照片 004  

好東西只會越來越貴 現在不買  更待何時? (這句話很好用)

 

小常識分享 最常聽見的紗織數到底是甚麼呢

基本上就是一平方寸英吋 經紗+緯紗的總和

紗織數越高 代表織法越細密 質感更好觸感更佳柔軟

下過水之後 織數將會更緊密 外觀上不會有任何的影響

但是觸感將會更加細緻有些店家會將紗支數「合理灌水」

把兩條棉線捻成股紗 加倍計算

經緯紗都是用兩條100支的紗線捻成股紗織成

應該還是稱200 織紗   而非400織紗

 

只能說這裡頭的學問很多 我也不是專業

但是皮膚的觸感不會騙人 所以一定要多看 多聽 多摸 多比較

再來是純棉  棉花有不同的產地

有美國棉 大陸棉 印度棉 埃及棉 匈牙利棉其中又以埃及棉為等級最高

因為埃及的氣候與溼度最能夠造就大朵的棉花

而大朵的棉花就能夠抽出較長的棉線

這樣的棉線所織成的棉布韌性高之外 且具有高度的吸水性

照片 695  跟我馬年買的金馬大抱枕也很搭

                 (金馬也是一整組的床包組)

實品用肉眼仔細看  居然看不到纖維

每次躺上去先生就會說真的好舒服

當然也是有缺點的

  1. 比我的皮膚還要細緻……
  2. 其它的床包組 最近比較沒有上場的機會
  3. 小孩子會賴著不走 問說:媽媽怎麼跟我們的不一樣

所以我說 皮膚比眼睛更誠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