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702  

這個月 猴哥哥過11歲的生日

我的結婚19周年紀念日也在這個月份

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節日是為了叮嚀我們過日子的方法

清明節提醒我們慎終追遠

中秋節提醒我們一家團圓

繁忙的現今社會  沒有節日時

我們容易陷入時光的流沙   忘記存在的意義

 

紀念日屬於個人的標記

有人喜好將各式各樣的記憶   連結月曆

讓日子過起來更顯特別

我少過記念日   與其說我懶

不如說   我認為日子就是日子   沒有特別

更是貪心  期望日子  不用特別  也能隨心

所以我常常忘記  紀念日

不特別做甚麼   是我對紀念日的一種紀念方式

過了大半輩子    才發現

對你而言    特別的日子

只有生命中特別的人   才會特別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