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le-atsushi_jk  

   

日本歌手    外型看不出來從小學琴   (比較像從小耍刀)

                      本人非常有禮貌跟認真   (這兩點是粉重要)

                   帶墨鏡是因為shy...

 

r_atsushi

 

 

這種反差跟流氓味   真令人著迷ㄚ   

(Atsushi的粉絲不要生氣ㄛ...難道你們認為他氣質好嗎?)

 

說到流氓味

17.8歲時    台灣流行黑道電影 

                  當黑道夫人是我嚮往的職業

                     (好像沒人把它當職業ㄛ)

 

後來去日本唸書    看到極道的妻那種敘述大哥女人的電影

                                    又讓我幻想那種離經叛道的生活

m-20121221-2-1  

 

為什麼有這種黑道魂?(自稱)     我也不知道

 

從小到大  完全沒有機會接觸到相關產業 (產業?呵呵)

連一點邊都沾不上

所有的幻想都停在幻想上…..

 

女人隨著年紀增長    喜歡的類型會有所改變

但對於這種壞壞的     我承認很容易被吸引 

只是事與願違     追過我的還真是沒有這種類型的(扼腕)

 

上周跟先生去中部小約會 

沿途一直聽Atsushi的最後的雨      一遍又一遍

忍不住跟先生說 

如果Atsushi來找我  那就要跟你說抱歉嘍

 

atsushi_1

 

先生完全沒有反應….. 連翻白眼都懶

 

好啦    我知道我是幼稚鬼嘍 

女人不管幾歲都有個少女心哩  你是懂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