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54  

她因丈夫的工作旅居華盛頓 

近年只要收到她的訊息 

幾乎都在訴說身體不好

 

其實50出頭     算很年輕 

實在不是說苦道累的年紀

到底是甚麼病?

(聽到的訊息多是筋骨方面  但我覺得更像是憂鬱症) 

 

早上又收到她抱怨身體的訊息 

頓時    我想通了

我要當一個快樂的人

 

說要快樂並不容易    但可以努力

 

每天早上我5:30起床要做4個便當

小孩找不到東西    老公還會問你穿這樣好不好

雞飛狗跳的趕著把他們送出門 

看到亂七八招的廚房   真的很昏倒

 

但我決定要當一個快樂的人

所以我去放音樂    放喜歡的情歌    開始清理廚房……

 

快樂並不容易     但可以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