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78  

何時開始有曬恩愛這個名詞?為什麼是曬?(有人可以解說嗎?)

不想被曬的  這篇可以自動跳過....

 

先生去大阪出差  幫我帶了我的最愛

台灣吃得到世界各地的水蜜桃

但是我感謝他的心意 

看到水蜜桃   馬上LINE我  說要買回來給我

 

短短四天  雖然有兩個孩子陪我 

但心思都在他身上    一直注意他有沒有LINE我

 

以往我都給他一張購物清單    這次覺得甚麼都不需要

結果  除了水蜜桃  他買了我沒吃過的南瓜漬物

IMG_2293 - 複製  IMG_2294

給我時還說  我想妳沒吃過  買給妳吃....

頓時的感動   農產品居然勝過名牌包 

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帶了個可愛的電話(因為我抱怨過現在有個子機很快沒有電)

IMG_2276

 

前陣子沒時間去按摩   有說過脖子痠

所以他帶了台低週波的治療機

(其實就是貼上去會麻麻電電那種)

IMG_2295

與其說是曬恩愛  不如說是我想記錄他的貼心跟我的感謝

因為我的感謝很容易忘記 

一忙一急馬上又會變回虎姑婆的樣子

(這樣真的不應該ㄚ)

所以寫下來的好處是  生氣時可以拿出來曬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