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26.JPG 

上次去法熊是中秋節   廚師認真  食材實在

所以雙十連休  跟家人一起來用餐

其實我只希望跟先生來   他卻堅持帶小孩

所以就展開了一頓自找麻煩的餐飲


先說食物    剛從馬祖來的淡菜   又大又新鮮

IMG_2736.JPG

 法國最高等級的血腸....完全沒有腥味

IMG_2744.JPG

給孩子的珍珠麵  做法像是燉飯 

IMG_2745.JPG

火喉掌握的非常有水準的馬頭魚 

IMG_2746.JPG 

餐飲麵包酒都搭配的剛好.... 餐飲先簡單介紹到這裡(實在沒心情了)

很對不起主廚的用心    做了這麼美味的餐食

我卻整頓飯     都在西西唸小孩的餐桌禮儀

也怪老公幹嘛堅持帶孩子

其實孩子也是痛苦  他們應該更想去天吉屋吃炸蝦飯吧....


說也奇怪   來了兩次  客人很少

是因為連休假期?  還是知名度不夠?

主廚很靦腆的人   手藝確實勝過某些名店

服務也很貼心   以法式來說價格算合理

我會繼續去用餐    以行動支持這個認真的團隊


先生見我吃的不多  知道我生氣孩子不乖

(我也氣自己教子無方....)

一出店門口就說  好啦   不要生氣了 

10/17不是有餐酒會嗎?我們兩個人來就好了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去 ?

因為我可能腦海子會一直浮現臭兒子不乖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