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71.JPG 

話說前一天因為那頓法式    我氣孩子跟自己  

所以跟先生請了半天的假  

獨處


吃了一頓健康的早餐

IMG_2790.JPG 

看了一片美好的風景

IMG_2794.JPG 

讀了一本精彩的好書

IMG_2797.JPG 


我彷彿重新充電    拋掉面容可憎的虎媽臉

IMG_2799.JPG 

感謝這裡     讓我度過一個恬靜的早上

中午  用餐的人多了   我知道該走了

信步走到花市     買了三把蘭花


當先生跟孩子來接我時

我又可以笑著擁著他們   不再煩惱


後記:昨天晚歸  沒帶鑰匙

        超過12點了  怕吵到小孩不敢按門鈴跟打電話

        輕輕敲著大門  居然是小兒子出來開門    並且給我一個擁抱

        那個在餐廳走來走去    不乖的小孩   媽媽對你真是又氣又愛

        我會努力不生氣    你也盡量不要惹媽媽生氣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