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c10c2f4.jpg  


J今天沒有來電   無所謂 

白色的床單把我包覆的  讓我覺得自己像是一塊奶油

我不自主的移動臀部     感受細緻的支紗數

一起身  走近 開闊的落地窗    望出去    看到大安森林公園的綠意

我不用擔心  有人會看到我的裸身  我甚至在房間裡跳起了舞

高樓層的豪宅  真是浮誇又隱密   像我的身分一般

 


人說當小三不需本事

耐的住寂寞   就是本事

相對我現在的生活   寂寞算甚麼?

而且  誰不寂寞?

有夫有子的人比我寂寞的    比比皆是

 

其實  有錢不怕沒人陪 

但我還挺喜歡一個人獨處

新朋友  老愛問東問西

舊朋友  早就沒連絡了  畢竟生活水準差太多

老談過往  還真撐不了一下午


今天要做甚麼好呢? 昨天剛去過SPA

按下手機短縮鍵 

給司機老蔡:我要去做指甲送我去敦化南路

 

老蔡不老  這樣叫保持距離

除了地點  目的也要說明  讓他方便報告

這是小三準則   我不用人教就會了

拎起包包   我有點得意的笑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