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c10c2f4.jpg  

有錢真的很好  

當上班族  雖也不錯  但總是不能自由自在


大學畢業時    回顧一下我的人生

家境普通  唸書普通  外型普通  男友普通 

但   我不想過一個普通的人生

所以進公司後   我比誰都努力  希望能有不普通的際遇

當小三  倒是我從來沒想過的選項 

說穿了 社會只會給個賤字

對一個初入社會的女孩  總是對未來懷抱著希望


五年後   我知道了  自己升不上去 

永遠只能在組織的底層游移

一個沒有業績數字的女孩

再過五年  就會變成公司施捨工作的悲慘下場

眼前就只剩下嫁人生子一途

我再怎麼努力  就只落得一個平庸


男友穩定得像塊砧板 

不論我怎麼剁    他都不會離開

說好聽是專情    其實是沒本事找別人

或者是  

好險這種懶性    也不會有結婚的慾望

一周兩次的性  彷彿像下了程式的電玩 

有次突發奇想

我如果默念他進出的次數  搞不好每次都一樣


決定改變命運是在一個周六

大學同學約了下午茶 

幾個女生呼呼喳喳的說個不停

我卻只注意隔壁桌的貴婦們

修剪得宜的指甲  擦上高雅的顏色


轉頭看著我的同學們  這指甲油就算擦在她們的手上

也不顯貴氣 

哪裡不同是配備的問題.......

我忽然想離開這群只會說開架式保養品好壞的女人


哎呦  我忘記等下有事  我要先走  留下錯愕的臉孔

拎起包包  我有點得意的笑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