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052504-1526336348.jpg

最近有空看之前的文章  才發現好多事情   我都忘了 

我的腦子似乎80%的事情會自然消失 (大概是因為腦容量不足的關係吧)

人生  走到終點  你會記得哪些人? 哪些事? 

 

現在你所在意的一切是不是….不是那麼重要?

偶然的機會  聽到施寄青談到前世今生 

有ㄧ句話倒是非常有趣……

人來到世上都是搭棚演戲  入戲太深才會有那些愛恨情仇 

姑且不論前世今生的真假是非 

遇到情緒無法處理的狀況   告誡自己不要入戲太深也是ㄧ種舒解的方法

 

還有ㄧ個觀點  我個人也是非常喜歡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所以這輩子沒做好的功課    下輩子還是得演練

所以這輩子處不好的人 下輩子還會遇到…..

 

年輕時的我黑白分明   喜歡就是喜歡   討厭就是討厭 

世上只有好人跟壞人兩種人的想法  在這浮世光影中常常讓自己錯愕不已

這種淺碟式的思維  往往在錯愕之中看到別人看我時的錯愕眼神

善意的人會說  妳怎麼這麼單純  絕大多數應在譏笑我的愚蠢吧?

 

唯一能做得就是遠離討厭的人  無法遠離時也只能在心理暗自討厭下去

當我發現關係沒善了  下輩子還會遇到  就非常驚悚 

天ㄚ   光想下輩子還得跟不喜歡的人見面  我就比較願意放下恩怨了

數ㄧ數  倒也沒恨過誰  愛過的人也不多   

處不來的人快來解吧  我知道你下輩子應該也不會想要跟我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