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朋友   因為種種 不再連絡  在秋意來臨時 總想問一聲  你好不好?

當年齡開始懂著四季變化的美   很多事情  就不那麼計較

                                                很多過程  就不那麼重要

月初   去神戶出差  提前幾天到京都走走 也想看教授  20年不見  彷如隔世

教授很高興的約我吃飯  他記性好  以前的事情  如數家珍 

我邊聽邊懊悔    為什麼這麼好的一個緣分  我怎麼都抽不出時間來看他 

當初他教我的一些觀念     至今還深深影響著我呢 

這次要不是因為我有他家裡電話號碼   而他也沒搬家才聯絡上的

日本個資法執行嚴格  教授現在沒有研究室  主要擔任大學的副校長 

所以之前我打電話到學校  就是沒有教授的任何消息

老天爺幫忙  讓我們能見上面....... 

 

有些緣分  我們一直抓在手上  卻沒有時間經營 

有些緣份  我們以為會一直延續  卻在無謂的事情上斷線

越活  越發現  人在世間  總是有條線牽著 

該認識誰  該怎麼走  都是定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