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oodyear8.jpg

我喜歡一家人窩在一起看電影

(特別是在疫情期間  哪都不能去)

看電影時   大家都沉靜在自己的思想中

卻又可以相依偎在一個空間裏

看完後   彼此可以分享自己的觀點

這時候  深深的感到孩子大了   可以討論真好

 

隨意選了這片   發現自己看過了   家人卻都說沒有?

兒子說:媽媽妳會不會是在飛機上看的?

的確  疫情前   我常常因為出差在飛機上看片

有孩子以後  鮮少進電影院    

完全不被打擾的空中電影院    也挺好的

 

看著看著才發現   最後的15分鐘根本沒看到

是的   應該是飛機下降時   被卡掉了

我喜歡這個故事跟導演的安排

當年一定會想說下了飛機要租片子來看完它

顯然我並沒有這樣做.....

 

人生有好多環節  我們總想把它完成

生活中有很多不完整   我們總會努力想補齊

我一直努力奔跑著   

完全忘記被自己落掉的思思緒緒

當它不經意的跳出來時

我才知道自己拿什麼東西    換掉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