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717  

我停掉她的信用卡  並且要求她來健身房幫忙

美甲的手擰著抹布相當諷刺

但是我覺得那是她應得的處罰

我的日子很痛苦 她也不應該好過…

 

健身器具固定的聲音 常常讓我跌到回想的深淵

彩萍到底是何時開始背叛我的?我又做錯了什麼?

對 我錯了 讓她太閑 太輕鬆了

於是我開始排滿她的生活 毫無空隙

在家時阿美變成我重要的線民

或許彩萍不知道阿美的任務  

或許彩萍以為阿美的英文程度很差

過了2個月 她違背承諾與對方又有聯繫時 我馬上就知道了

 

這次除了二次背叛的憤怒 我認真的考慮要結束這段婚姻

因為阿美聽到彩萍跟對方說:我身不如死 我什麼都不要了

原來我跟孩子在她的心中 一點也不重要

 

進退維谷的纏鬥 一直糾糾葛著我

蓄起的鬍子被客人誇說性感

沒人知道那是多少夜不成眠的掙扎

電玩是失心的夜最好的消遣 我每次玩 就默默告訴自己

老天爺啊 請給我方向 如果這一關過了 我就離婚

電玩過關時我下定決心 但是早晨來臨時 我又後悔

我像是電玩裡的主角 永遠走不出螢幕

 

彩萍倒是規律的的像個機器人 每天中午就到健身房報到

對客人來說她是個安靜老闆娘 有些客人更愛揶揄說

教練 你做壞事喔 老婆看的這麼緊 每天都來……

我臉上露出一付被抓到的笑容

心裡吶喊:做壞事的是你眼前這個賤人

這一夜 我又睡不著了 在FB寫著:孩子 爸爸真的很愛你們!

不由自主的走向陽台 翻上欄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