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很快樂  9月份的歐洲   五感都受到深深的滿足

膚淺的我  旅途中最開心的事情是買到稀少的包款

go-14  布拉格唯一的一顆深藍色 

而且回台後確定台灣還沒有進(灑花灑花....轉圈圈)

9月的旅行紀錄

 限量  唯一  手工.....反正想買東西的時候   什麼都是買點

可手提  肩揹  斜揹  ...  一包多款 

女人就會瞬間腦補   以為變成好幾個包....

9月的旅行(購物)紀錄

另外一款台灣沒進貨的是這個藍白條大包

(我是條紋控....台灣只有進小/中款)

在克魯洛夫遇到去學開飛機的台灣人在店裡打工

我買了2個  打算給兩個兒子夏天時拿

 

9月的旅行(購物)紀錄

男生拿起來是不是非常的陽光?

(台灣的價格很不陽光...而且沒進....太開心了所以說了兩遍)

9月的旅行(購物)紀錄

同行的人瘋買波丹妮   (據說是當月買最多的團隊...好樣的)

我只有托人買一些薄荷精油(那個時間在精品店墮落中...)

無意間發現在地的啤酒洗髮精跟玫瑰保養品   

回台試用後  恨自己沒多買一點

旅行後悔事   真是人人都有

9月的旅行(購物)紀錄

出發前機場買了兩隻可愛的小熊+馬包包

早點到機場淘寶  樂事一件

(話說PLOLO現在的價錢是怎麼了.....?POLO可是我的青春回憶...)

9月的旅行(購物)紀錄

   風景照    網路上別人拍得更好..  我就不獻醜了

   有空我想聊聊   這次旅途遇到的人 事 物

   旅途愉快與否?  景緻  同伴  購物  三大要件  缺一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