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旅伴

我習慣走在團體的最前面   原來我不喜歡追趕別人

這是不是也透露著性格?  

旅行的時候可以體悟到很多事情....

比方說:好朋友不一定是好旅伴 

           夫妻24小時在一起   走個7.8天  不吵架也很難

 

活到一把年紀  好的旅伴  熟識的醫生   談心的朋友   必備

 

我很幸運   有個有錢有閒   價值觀雷同   生活作息可以配合的好旅伴

我不用為別人早起或晚睡   我早起也不會吵到他(他睡得很熟)

也不用擔心同伴的情緒高低起伏   (他一直都是開開心心的)

最好的一點是喜歡的東西相仿 

所以不需要勉強自己逛不想去的地方

 

夫妻出遊最常看到的是有人要買  另外一個人阻止

花了昂貴的團費跟寶貴的時間   在國外吵架

回國後再來數落對方或深深的後悔買了什麼...或沒買什麼....

 

購物是為了自己開心  不是當成不愉快的回憶

經濟獨立的女性   選擇好旅伴一同出遊    雖不浪漫卻很實在

每天開開心心的大吃大笑    竟是我這次旅行很大的體悟

 

多年前友人跟愛得很深的男友出遊     回國後就分手 

不一起出遊    根本沒有辦法發現   對方按表操課的規律鐵則

24小時的相處是極大的考驗    對於愛好自由的她    簡直是個酷刑

 

另外一個體悟

不要去阻止別人購物  不管你們的關係有多麼的親密

省下來的錢不一定會花在你身上  關係不愉快比花錢更可惜

不同的年齡嚮往的東西不同   只要在能力範圍內   何必多加干涉

 

看過太多節儉持家的太太   因為捨不得花錢打扮    後來被先生嫌棄

你可能會說:很會打扮的人也有人被拋棄....

沒錯  至少投資在自己身上的人  還有享受到購物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