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物非常主觀   對對對     這篇不是說愛情

我常常一眼看上東西就會魂牽夢縈(其實跟愛情也差不多)

最近買了一個好愛好愛的行李箱 (希望以後可以收集到更多...)

以前好喜歡的R牌(當年也是買了好多個....)

馬上拋在腦後(還好我在愛情上不是這麼善變)

 

這是義大利的行李箱(FPM)    黑色的非常有質感  

但是我怕碰撞後的痕跡很明顯....(完全不大器...)

一見鍾情

一開始是被木村嫂拿的豹紋箱給吸了眼球

這個綠   我個人覺得非常的漂亮   不過只適合小旅行跟不購物行程

一見鍾情

最後選了這個

該說這是什麼顏色好呢?

不管怎麼看  就是一個很有氣質的行李箱

店裡的業務說我拿起來很優雅...

聽到優雅就買單(膚淺很好騙...)

 

一見鍾情

10月出差馬上帶上他

為他拍各種角度的寫真集

先生說我病得很重   哈哈哈

一見鍾情

經典的蝴蝶扣   讓開箱也是一件優雅的事情

一見鍾情

放在哪裡都這麼好看    這麼搭

一見鍾情

裡面的皮帶雖然使用起來比較麻煩

但是美麗的讓我不怕麻煩

 

一見鍾情

連在輸送帶上  都好美麗(不要再說我生病了..._)

人生開心最重要

 

一見鍾情

一直幫行李箱拍照才發現

灰色跟大地色系好搭啊 

而且很多場景都有這兩個顏色的元素

以前容易被金/黑/粉色系....吸引

現在喜歡這種低調的顏色   這也是一種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