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image  

我愛電影  但近年鮮少機會走進戲院

在飛機上看   除了偶爾被廣播打擾之外

倒是一個消磨時間的好方法

松山-上海  看不完一部片子  不是快轉  就得等回程看

"藍色茱莉"讓我卡在很想看結局  又捨不得快轉的矛盾之中

只能說又再見一次Woody Allen的功力

不過個人對結局的處理  不甚滿意....

 

好的電影就會讓觀眾融入其中  甚至預設結局

而結局往往投射出觀眾自我的價值觀與生活態度

我對於沒有答案這件事情   不能接受

 

現實的生活中  我也一直在找尋問題的答案

沒有答案  善罷甘休......這樣黑白分明的人生

豈是跌跌撞撞   可以形容  

外在看來我備受保護   也是因為保護  我看不清世人的真意 

讓我得承受內心的起起伏伏   無人知悉     

但是年齡已不容許過份無知   無所適從

所以堅決果斷來敷衍內心不安  從容穩重來彌補眼神中的漏洞

 

說了些跟電影無關的內容  回過頭來  還是想說  姐妹們  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