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528  

2003年  我曾到上海幫忙關係企業設立一家公司

從零開始到正常運作  全部打點完畢後回到台灣

 

今年10月同事帶了個女生說想見我  直問我還認不認得?

這一點   我還真是有過人本領 (完全沒有印象)

 

她才娓娓道來10年前在上海  我面試她進入關係企業

她記得我面試時說的每一句話  7年前她換到現在的工作

這次她因為公差來台灣 特意來見我……我既驚訝又感動

是誰說中國人沒有感情的……

 

 

這次去上海出差又遇到類似的情形

公司舉辦了一個酒會   原廠來了好幾位貴賓

 

酒會接近尾聲  有個女生怯生生的走過來問我:你是薇奇嗎?

我是啊…頓時她眼神中泛著淚光說

妳好 我是當初你面試進入xxx公司的

後來跳巢到原廠  我記得你跟我說   女人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要認真思考生涯規劃   我一直有照著你說的話去做…

 

頓時我也差點哭了出來(雖然我還是記不住她是誰?....)

 

沒想到有人牢牢記著我說過的話(我到底面試過幾個人啊?....)

 

我這10年來的表現值得別人這麼的記得我嗎?

 

很高興她們現在都有很好的發展  真的都認認真真的生活

 

最重要的她們都說我變漂亮(這應該是客套)

                 變年輕了(這應該是禮貌)

 

 

我很開心的跟先生說這件事情

 

他說:怎麼可能有人比10年前年輕

      

      這種鬼話妳也相信

 

      我看你是遇到一級特務

    

      完全被統戰了耶

 

我  …#$%@*…  真是氣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