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717  

不用三天 我就查出彩萍確實跟他的老師有染

想離婚

腦子裡又一直盤旋著阿美的話-孩子可憐 孩子可憐

 

正當我不知道怎麼處理時

彩萍完全沒有察覺到異狀

喜孜孜的跟我說:算命老師幫我找到一個方法

改成采蘋也不錯 你也不用改口…

 

夠了   我大吼一聲 彩萍嚇到一雙大眼盯著我看

嘴巴像是金魚一開一闔   卻沒有任何聲音

 

我緩緩的說出英文老師的名字

要她拿出手機給我看交談的紀錄

彩萍這時放聲大哭 抵死不從 只是一直說 對不起 對不起……

 

在她承認之前我還抱著一絲絲的期望 一切只是誤會

現在 我只想殺了她 毀了自己

 

原來一直有個倭齪的男人跟我共享妻子的身體

一直不屑豪門怨婦的骯髒情事 也在我家上演

 

 

等兩個人都情緒平緩時

我捨不得辛苦建立起來的家庭

她也保證絕對不再犯錯  

所以原諒變成我唯一能做的選擇

 

我要她當著我的面用擴音跟對方提分手

我認為這樣

這個家就可以回到原來的軌道

 

當天 我像是宣示主權的似扒光彩萍的衣服

在她身上使勁 口中大罵 他是不是也這樣對你

 

之後我就搬到書房

老實說 我沒有辦法再碰觸她 我覺得她很骯髒

也覺得自己又恥辱又可悲  

內心刀割般苦楚跟身上肌肉的線條   像是個天大的笑話

 

 

彩萍像是老了10歲 每天面如槁灰 也不打扮了

對我說話小心翼翼 眼中的火光消失殆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