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給我的印象 除了是富人區之外

街道也飄著濃濃的異國風情

因為猴哥哥的英文家教

每週我們都會在天母逗留

 

我喜歡去士東市場閑晃 也愛去天母公園走走

這陣子陸陸續續給孩子買夏衣準備換季

 

下課後吃了韓式料理當午餐 信步走到七段的外銷成衣

算算也近10年沒來了  

看到孩子弄髒弄破也不心疼的價格      大喜

最貴的居然是那頂帽子(猴哥哥最近在迷福爾摩斯)

  

照片 1784    

 

隨後一家女裝店有個漂亮的小姐喚我進去看看

我對美女超無抵抗力

(熟悉薇奇的人就知道我的內心是男人)

 

逛了一圈完全沒有喜歡的衣服

但是美女一直拿衣服給我試穿 (還陪小孩玩)

 

最後就帶了幾件(試穿沒買 很不好意思...)

 

照片 1777照片 1778照片 1780  

 

 

回到家一看   藍成一片(真是老狗...

 

照片 1783  

 

樣子也類似   腰部寬鬆   質料舒適          大驚

 

照片 1781  

 

除了牛仔褲   這完全是設計給OBS的衣服吧…泣奔

                   (你本來就是 哭什麼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