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737      

有些事情

 

非常遺憾 但是只能選擇遺忘

 

有些朋友

 

不再聯絡 心情難免常常失落

 

時間很快 情緒轉移很慢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

 

適應不再說話的生活

 

 

 

我們認識36年

 

這一次我充分的知道

                    緣分這回事  不能強求

 

有時候我會很懊悔   怎麼會如此失敗

 

有時候我會很怨念   為何會這麼無情

 

我們像是帶刺的玫瑰   見血才知停手

 

 

其實   或許這些感覺 也在你的心中盤旋過

 

我們   是如此的相像 可以透視彼此的腦波

 

希望   未來不再增加 讓彼此難受的疙瘩

 

 

不論如何  祝福你   沒有了我  仍然開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