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力助手的離職  代表我必須一切重頭開始

 

 職務像是大風吹一樣  通通重新要求

 

 找人 教人 培養默契 面對錯誤 直接站上火線處理

 

 打亂了原本的工作計畫  眼見進度落後的焦慮

 

 表面還要裝作一付完全掌握  無須擔心的鎮靜

 

 不這樣團隊不會往前走...

 

 其實心中常常吶喊  我想放掉一切  出國放鬆

 

 

 老闆最近常常打電話來關心(沒白跟他17年)

 

 一直叫我帶家人去日本散散心(他會負責住宿)

 

 但是所有的困難我都要自己度過才會有所累積

 

 我堅信只要跨過這些   我就會能力升級

 

 人生就像電動玩具   一關過完還有一關在等你

 

 什麼是工作?

 

 照片 1689  

 

 照片 1690  

 

 照片 1691  

 

 工作就是—明明知道裡面滿舖荊棘也要跳下去

 

 各位職業婦女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