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先生說我身上的都是油     我就得來排排看....

(甚麼時候這麼聽話?)

前陣子公司的事情   煩到5天吃的很少睡的很少

居然只瘦一公斤 (物質不變定律呢?...) 

而且一恢復吃東西就回來了        真是令人傷心

應該只有運動才有辦法排除脂肪     我又是天生懶王

為了激勵自己排油

我買了一條小兩號的裙子      想逼迫自己產生動力

照片 671    照片 699

註:這裙子超顯瘦 雖然我拉鍊拉不起來.....嗚

(朋友都說我瘋了   買了一條永遠穿不上去的裙子)

當然順便也買了可以穿的衣服

 照片 711  照片 713

 

吃自製莎拉 (誠實招供  只吃過兩餐   我覺得自己像兔子)

照片 669   照片 701  

註:這生菜可是有故事的  改天再闢一篇來說

 

照片 703    照片 704  

 爬了一次山    雙腿發軟   氣喘如牛

認真去快走操場    認真泡澡   泡腳     認真拍打

做了這麼多     只把那一公斤硬是甩掉

 

但是發現了一件事   我不太會排汗……

不會排汗   容易把毒素囤積在體內

我想這是我身體不好的主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